首頁1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Loading...

智邦旅遊

環遊世界即將起飛

更多
智邦旅遊

2023早鳥卡位GO

更多

最新消息

夢幻湖

全球首座「都會寧靜公園」就在陽明山,這不但是台北的驕傲,也是台北人的福氣,而陽明山內第一條「寂靜山徑」就是「夢幻湖步道」...

關於台灣環島

太平洋的西岸,中國的東南方,有一座島嶼。1542年,葡萄牙人在一次航往日本的途中,經過一座地圖上不存在的島嶼,船上的水手...

獨特的溫泉體驗

溫泉是一種獨特的自然資源,被許多人視為度假和康復的理想場所。不僅能夠帶來健康和身體上的好處,還能提供愉快的休閒體驗。無論...

服務項目

租車服務

無論您需要在國內的哪個城市租車,我們提供流行的時尚選擇,從經濟型轎車到豪華SUV,滿足您的旅遊需求。

團隊旅遊

我們提供各種規模的團隊旅遊,從小型團隊到大型團體,滿足不同類型的旅遊需求。

個人化服務

我們努力提供個人化服務,以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

旅世界

南台灣文化之旅

南台灣文化之旅是一個充滿豐富多元文化、自然美景和傳統特色的旅遊體驗。

更多
4800 4200
高雄愛河智選

臺灣最大的城市之一,位於臺灣島的西南部,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城市。

更多
3600 3000
南庄老街巡禮

是一個充滿古樸魅力和歷史氛圍的小鎮,吸引著遊客前來欣賞其獨特的文化和景觀。

更多
1000 800
泰北雙城豪華6日.

旅行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泰國北部探險之旅,通常包括清邁(Chiang Mai)和清萊(Chiang Rai)這兩座城市。

更多
52000 48000

智遊嚴選

度假風格
度假風格

海島通常以度假為主題,提供各類豪華酒店、度假村、水上別墅和度假別墅,滿足遊客的休閒和享受需求。

賞楓
賞楓

賞楓季節通常指秋季,當樹葉由綠色變成紅、橙色、金色和紫色時,這些美麗的秋葉景色吸引了前來觀賞的遊客。

島嶼文化和歷史
島嶼文化和歷史

海島通常有獨特的文化和歷史遺產,遊客可以參觀當地村莊、廟宇、市場和博物館,瞭解島嶼的文化。

沙灘美景
沙灘美景

海島通常以綿延的白色沙灘和清澈的海水而聞名。

門巿服務據點

領隊介紹

小智

導遊

來自泰北美斯樂的93後裔師,雖然外表成熟,實際上卻是喜歡與人群互動的大男孩;雖然年輕,但小楊已經很搞笑帶團經驗,是曼谷幫新一代的生力軍領航員。   喜歡自由自在、愛旅遊的小智,...

小陳

導遊

作為一位充滿熱情和經驗豐富的導遊,我致力於為您提供令人難忘的旅行體驗,讓您深入了解目的地的文化、歷史和風景。

邦邦

導遊

我在旅遊領域擁有曾在世界各地的目的地工作的多年經驗,包括歷史悠久的歐洲城市、觀賞神秘的亞洲國家、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和文化寶藏。我擁有準確的目的地知識,了解當地文化和習俗,以確保您的旅行更加愉快和富...

小楊

導遊

我來自南台灣,對這片土地有著深厚的感情。我在多年的旅遊業工作中,深入了解了許多令人驚嘆的地方,並獲得了豐富的文化知識。   將與您分享目的地的歷史、文化、傳奇和當地故事,方便您更...

滿意度調查

滿意度調查

感謝您參加智遊天下國際旅行社行程,期盼您經由我們的服務,感受旅遊的美好,讓本次旅遊成為您生命中美好的回憶與經驗。 ...

旅遊小常識

通常,提前預訂機票和住宿可以獲得更好的價格和選擇。最佳預訂時間因目的地和旅行時間而異,但通常提前幾個月訂票是一個好的策略。

旅行保險是有利的,可以保護您免受緊急醫療支出、行李丟失、航班取消和其他不可預測的情況的影響。特別是對於長途旅行和探險旅行,旅行保險是必要的。

規劃旅行預算時,考慮機票、住宿、食品、活動、交通、保險和緊急備用資金。制定預算並儘量遵守,以避免不必要的花費。

時差可以對您的身體產生影響,尤其是長途飛行時。儘量在飛行前和飛行後逐漸適應目的地的時區,保持飲食和睡眠規律。  

聯絡我們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智邦生活館如何處理在網站代管暨企業信箱客戶使用網站代管暨企業信箱服務時收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也包括智邦生活館如何處理在合作夥伴與智邦生活館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