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1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Loading...

智邦美甲

智邦美甲

更多
智邦美甲

智邦美甲

更多

最新消息

會員計畫

創建會員計畫,允許客戶定期獲得折扣或特殊待遇,例如.生日(贈送小驚喜)這都可以增加忠實的客戶基礎。

美甲作品

個性化設計
個性化設計

根據客戶的個性和喜好,創建定制的指甲設計。

自然美甲
自然美甲

展示自然美甲設計,強調自然的指甲形狀和顏色。

季節色彩
季節色彩

根據季節的顏色和氛圍,選擇相應的色彩進行設計。

法式美甲
法式美甲

展示傳統的法式美甲設計,包括白色尖端和自然色基底。

服務項目

指甲藝術設計

指甲藝術可以根據個人品味和季節需求來設計,使指甲變得有趣和獨特。

手部護理

除了指甲,美甲業還可以提供手部護理服務,包括洗手、按摩、去除死皮、潤膚和護理手部皮膚。

特殊場合服務

一些美甲店提供為特殊場合如婚禮、派對或慶祝活動定制的指甲服務,以匹配服裝或主題。

常見問題

美甲的持久性因使用的產品和顧客的生活方式而異。通常來說,普通指甲油可以持續約一周,而凝膠或丙烯酸甲油可以持續更長時間,通常為2到3周。

美甲的時間取決於所提供的服務和所需的複雜性。基本的指甲修剪和甲油可以在15到30分鐘內完成,而複雜的指甲藝術設計可能需要1小時或更長時間。

為了延長美甲的持久性,建議避免用指甲刮東西、避免使用指甲來打開物品,定期塗護甲油,使用手部保濕品並保持指甲清潔。

線上預約

讓客戶輕鬆預約美甲服務,提高客戶體驗和美甲沙龍的效率。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