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關於我們2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智邦遊學

智邦遊學

 

出國學習機會:海外教學提供了前往出國學習、工作或培訓的機會。這可以包括大學本科或研究生學習、語言課程、文化交流計畫、實習或職業培訓等。

語言學習:許多人出國學習語言,提高他們的語言技能。這有助於提高溝通能力,增加職業機會,或為未來的國際事業做準備。

 

文化體驗:海外教學也提供了獨特的文化體驗機會。學生可以沈

 

學術機會:海外大學和研究機構通常提供高品質的學術教育和研究機會。學生可以在國外獲得更廣泛的學術機會

 

職涯發展:有些人出國留學以提高職涯發展前景。在國外學習和工作經驗可以增強個人履歷,增加就業機會。

 

跨文化交流:學生可以與國際同儕建立聯繫,建立跨文化友誼和專業網絡,這對未來的合作和國際事務非常有價值。

服務項目

語言課程

遊學服務通常提供外語學習的機會,學生可以前往目的地國家學習當地語言。這有助於提高語言能力和文化理解。

學術課程

遊學服務也可能提供學術課程,讓學生在暑假或寒假期間繼續學習。

文化交流

遊學服務鼓勵學生與當地居民互動,瞭解他們的生活方式、價值觀和文化傳統。

歷史沿革

遊學機構成立

1996年公司成立,提供海外教學前往出國學習、工作或培訓的機會。

這可以包括大學本科或研究生學習、語言課程、文化交流計畫、實習或職業培訓等。

擴展服務

公司開始提供海外留學服務,協助學生申請大學和研究生課程。

辦公室拓展

公司配備新的辦公室,從不斷成長的客戶需求。

推出文化交流項目

公司推出文化交流項目,讓學生在海外學習的同時體驗當地文化。

數位化服務

公司推出線上申請和諮詢服務,以提高客戶體驗。

國際拓展

遊學機構擴大了其國際業務,並開始在其他國家設立辦事處。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